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0

2024319日,中共河海大学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举行。组织关系在机关的校领导、上一届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大会。部分机关党外代表受邀列席会议。大会由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炎灿主持。

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深化改革创新,推进“一融双高”建设,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他强调,学校即将召开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以此为重要契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聚力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持续增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他希望,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能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在推进作风建设上持续“赋能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有效服务和更有力支撑。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朝阳宣读《关于同意机关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机关党委书记王炎灿代表机关第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聚焦职责使命,聚力一融双高,奋力谱写机关党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多来机关党建工作主要成绩、基本经验及存在不足,阐述了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强调新一届机关委员会要以高站位、新担当,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全面加强机关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提升政治引领力、组织战斗力、队伍支撑力、机关服务力、文化聚合力,为学校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于洪军作《机关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结束后,中共河海大学机关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