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办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凝心铸魂,办实事造福师生”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8 浏览次数: 10

613日,网信办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凝心铸魂,办实事造福师生”党日活动。支部一行19人,来到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和常州新校区(金坛),追寻新四军的红色足迹、开展工作调研。

走进茅山新四军纪念馆,映入眼帘的是以新四军抗日为主题的雕塑,战争的激烈、新四军的无畏在这一刻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倾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每一件馆藏文物都积淀着历史的年轮,记录着最真实的过往,让大家真切感受到那个烽火连天的岁月,感受到铁军精神,也激发起大家奋勇争先、开创未来的拼搏精神、斗争精神。随后,全体成员前往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金坛)进行实地调研。本次调研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旨在提升教育我校数字化水平的网络信息保障能力。全体成员对新校区IDC中心机房和IOC运营中心的建设进行实地查看,对当前新校区智慧校园(一期)各项目进行跟进,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详实记录,并现场落实解决方案与施工厂商一一沟通,确保新校区智慧校园(一期)项目整体高质量交付。

本次支部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实地调研,将党建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将调查研究与工作决策紧密结合,不仅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品格,还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听实话、摸实情、办实事”。网信办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精神,听党指挥,牢记服务师生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师生用户信息化服务的体验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