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4 浏览次数: 170

近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书记陈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部分章节,他以关于青年工作的论述为例,逐词逐句解释了青年工作的地位、青年思想引领、青年工作的方法、青年与时代的关系,要求大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常务副院长华祖林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了全面部署。作为高校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第一党小组黄峥、第二党小组赵倩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分别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收获和体会。

会上,党支部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