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30 浏览次数: 10

1028日,我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机关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朱宏亮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朝阳出席会议,学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小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许峰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委要加强组织谋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着力推进把握精神内涵深入学、利用多种渠道跟进学、学用结合转化学;要强化政治担当,聚力推进巡察整改落实,特别是在加强机关作风和管理效能建设问题的整改方面,机关支部及所在部门都要切实承担整改责任;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学校机关党的各项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许峰副校长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学校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机关巡察整改见底见效,着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机关党建工作、部门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机关党建的高质量发展引领机关部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炎灿同志就机关党委巡察整改方案进行了宣讲并布置了相关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刘江、江苏省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张雪刚、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委员顾建国等三位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沈扬同志介绍了支部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