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原文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31

  331日《求是》杂志原文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 48日,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进一步布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炎灿和与会小组组长一起,逐段逐句逐字地研读了讲话原文,并结合原文的学习畅谈了学习体会。王炎灿书记要求,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以所在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依托,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首先精读研学好四本必读书目,坚持守正创新,结合青年特点和单位实际创造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学习教育质量和实效。

会议还就落实《机关青年学习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规则【试行】》和开展机关“青年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专题培训的有关事宜进行说明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