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51

324日上午,学校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炎灿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体安排。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许峰副校长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校机关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江苏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严抓实机关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许峰副校长强调,机关单位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做到在理解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上有高度、在研读领会学习重点内容上有深度、在落细落实规定任务动作上有准度、在突出机关学习教育特色上有亮度、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上有效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许峰副校长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机关党建工作、部门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做好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工作,确保机关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深化一流机关建设,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炎灿就《河海大学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中的七个方面26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介绍和说明,进一步明确了机关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计划安排和具体要求。

根据安排,动员部署会后,机关各支部将结合本支部及所在单位实际,进一步细化明确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或党小组会进行布置,做到人员动员到位、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