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55



310日,机关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花艺体验活动——多肉造景,共有150余名机关女教工参加本次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王炎灿同志参加活动,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6日看望政协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向全国女同胞致以的美好祝福和重要讲话精神,请大家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巾帼心向党,奋头新征程,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活动采取直播方式实现线下与线上同步开展,老师们首先学习了关于多肉日常养护的相关知识,然后亲自动手尝试了多肉造景。线下气氛活跃,大家兴致盎然,每位老师都专注于摆插自己手里的多肉,不时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线上参与踊跃,大家分头收看,跟着课堂教学隔屏操作,同样获得了自己满意的造景作品。大家纷纷表示,花艺体验活动让人身心愉悦,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