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汇暨学习小组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6 浏览次数: 119

115日,机关党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为主题,召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汇暨学习小组组长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炎灿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分三阶段展开。第一阶段,公共管理学院博士陶林老师以《坚持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思考》为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主要围绕《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读本的主要内容解读、时代新人学说内涵以及如何培育时代新人等方面展开,内容丰富、案例翔实、逻辑严谨、思考深刻,对机关同志学习、理解与贯彻重要论述作了很好的指导;第二阶段,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常永明结合部门工作中的所学、所思、所做、所感与大家分享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第三阶段,王炎灿书记以《大兴学习之风,持续增强“七个能力”》为题给大家上了党课,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出了近期理论学习的任务,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作用,找准学习小组的定位、把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与主线,持续提高学习实效。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机关党委预备党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