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419

1230日,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炎灿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2个党支部书记紧扣上级和学校党委规定的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汇报了自己抓基层党建、履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回应了前期述职查摆问题,并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作出了整改承诺。

机关党委书记王炎灿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在2019年中,机关党委各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中心、改进作风为目标,以促进机关党建与学校改革发展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相融合为重点,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五大行动计划”,为推动机关党的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创建与“双一流”建设相适应的一流高校机关,作出重要贡献。他强调,机关党委各支部要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王炎灿书记还进一步点出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明了努力方向。机关党委委员分别对所联系的支部进行了对应点评。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会议前,机关党委26个党支部书记全部完成了书面述职。机关党委实现两年内所有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全覆盖,切实推动压实了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