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海大学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29 浏览次数: 731

2018年11月28日,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还特邀了部分上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党外代表列席。大会由上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万国彤同志主持。

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机关作为学校的管理中枢,四年来,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他强调,实现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河海新百年的发展蓝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完成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大任务机关的作用至关重要。他希望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抓住“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性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以提升机关干部能力为目标,努力加强干部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为保证,不断提高机关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以站位高,本领强,工作实,作风严为基本要求,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建方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机关委员会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

机关党委书记王炎灿同志代表机关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开创适应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的机关建设新局面》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机关党建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阐述了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强调新一届机关委员会要适应新形势,勇于新担当,团结带领导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面实施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计划、党组织组织力提升计划、党员素质能力提升计划、机关作风建设行动计划和机关文化阵地构筑计划,不断开创适应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的机关建设新局面。

党办主任、统战部主任朱宏亮同志作机关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结束后,中共河海大学机关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