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 622

9月27日,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炎灿主持会议。

王书记根据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要求为机关组织委员们讲授了题为《拥抱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全面提升机关支部党建工作质量》的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当前学校党建工作总体安排、做好党支部工作的基本要点及本学期工作考虑四个方面展开,对新时代下如何加强机关支部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进行了探讨。

  

会上,组织委员们围绕机关党委拟推进的重点工作和支部自身建设中面临的相关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度交流。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共22名组织委员参加会议。通过会议,大家了解到新时代下基层党建工作的任重道远,掌握了学校机关支部党建工作的目标清单、任务清单、事项清单、责任清单等,增强了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信心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