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篮球队与海洋院教工队开展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1-11-13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丰富职工体育文化活动,切实提高职工身体素养,20211112日,河海大学机关篮球队正式成立,并在西康路校区篮球馆同海洋学院教工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IMG_4897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比赛在激烈而友好的氛围中进行。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双方队员悉数登场,比赛过程拼抢紧张而又激烈。赛后,双方队员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了学校教职工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机关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团结和友谊,凝聚了合力与共识。

IMG_4930

本次活动得到了体育系和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一阶段,机关党委将以此次篮球友谊赛为起点,倡导全员运动,在强身心、健体魄的同时,通过体育运动增强机关各部门的内部凝聚力和对外交流协作能力,引导广大职工以更加高昂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健康向上的精神体魄投入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中去。(文:顾建国 图: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