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1-12 浏览次数: 479

为组织做好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委111日下午召开了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机关党委书记王炎灿主持,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炎灿书记以《强认识 知规范 重实效 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题进行了授课。授课中,王书记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于20201224日至25日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分析了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及中央、江苏省委的相关文件,解读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基本政策要求,接着重点讲解了机关党委即将印发的《机关党委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规程》内容,明确了该项工作的程序、规范及具体要求,最后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抓好组织落实,全体党员要认真参与,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质量,深化学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

机关党委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将在20213月中旬前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