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119

1228日,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炎灿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等2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4个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支部所在单位领导班子层面、支部层面及党员层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上年度述职评议考核整改落实情况和上级党组织检查反馈涉及支部工作问题整改情况,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突出《河海大学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中所列10方面责任清单的履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

机关党委书记王炎灿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又指出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和对标建设,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委委员分别对所联系的支部进行了对应点评。参会人员对机关全部27个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会议前,机关党委27个党支部书记全部完成了书面述职。从今年起,机关党委实现两年内所有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新一轮全覆盖,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