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与黑牡丹科技园党支部党建合作共建签约
发布时间: 2020-09-28 浏览次数: 264

927日下午,河海大学机关党委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与黑牡丹科技园党支部党建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黑牡丹科技园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行。黑牡丹集团党群办主任席中豪、黑牡丹科技园总经理郑书华、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学武、副院长刘建峰及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黑牡丹科技园总经理郑书华和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学武分别介绍了各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特色。双方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讲话精神, 围绕“凝心聚力抓党建、真抓实干促发展”,共同探索支部共建新模式,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目标,发挥双方党建工作优势,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与黑牡丹科技园党支部结对共建,搭建基层支部共建平台,共同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和党建工作规范化,有利于密切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和黑牡丹集团科技园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有利于进一步党员干部作风,有利于促进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推动党建工作和单位业务协调发展,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