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创未来——河海大学机关举办2020迎新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1 浏览次数: 327

19日下午,机关分工会在西康路校区羽毛球馆举办2020迎新春素质拓展活动,机关党委书记王炎灿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各职能部门20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一个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我们机关各单位、各位同志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全面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事业的不断向前作出了重要贡献。王书记说,2019年机关党建和机关分工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凝聚了机关单位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王书记还特别转达了校党委唐洪武书记对机关教职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价值导向,以增强机关教职工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工作活力为目标,搭建机关教职工文体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机关文体活动组织体系完善,积极打造机关教职工共同的精神家园。素质拓展活动从开场热身小游戏开始,让大家在正式活动前迅速进入状态、调整节奏、张弛有度。正式活动包括妙笔生花、神龙摆尾、袋鼠运瓜、超级障碍赛,这些活动形式新颖、充满趣味、难度适中,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妙趣横生、气氛热烈。通过素质拓展,机关教职工们舒展了筋骨,强化了配合,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

活动上还对2019年度机关优秀文体队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