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14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结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校工会党支部于929日、1089日以“中国梦,复兴路,铭初心,担使命”为内容,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今天》,重温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艰难曲折、浴血奋斗的历程,分享学习体会。实地参观静海寺(《南京条约》议约地)、梅园新村纪念馆(近现代历史遗迹及革命纪念建筑物)、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为纪念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60周年而异地新建的),通过实地参观历史珍贵文物资料、照片、实物及复制品等,感受中华民族兴衰历史,感受中国历史的转折,感受先烈们磊落的胸怀和崇高伟大的献身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在思想深处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重温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全体党员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作为,为学校、国家、民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