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2019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372

近日,学校工会在西康路校区体育场举办了2019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机关组队两支,近50名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本次活动在机关舞蹈队的燃脂操中开始,青春、热烈、欢笑、动感,溢于言表的喜悦感染着在场教职工,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和阵阵欢呼。表演后进入趣味项目比赛环节,比赛设毛毛虫竞速、接力跳短绳、抱球接力赛、踢足球入门四个集体项目。机关两支队伍的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用饱满的精神,默契的配合,展示了机关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本着积极参与、勇争第一的目标,机关两支队伍均取得较好成绩,分别获得一、二等奖。

学校工会组织的学校教职工体育文化节活动贯彻全年。机关党委将组织机关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不断丰富机关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持续推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