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次数: 242

1月4日,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12个党支部书记围绕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履行主体责任及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

机关党委书记王炎灿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在过去一年中,机关党委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对标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取得明显成效。王炎灿书记还进一步点出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明了努力方向。机关党委委员分别对所联系的支部进行了对应点评。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会议前,机关党委25个党支部书记全部完成了书面述职。机关党委将用两年实现所有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全覆盖,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