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日活动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发布时间: 2017-11-07 浏览次数: 658

近日,学校党委在评选2015-2016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6年度最佳党日活动,教务处党支部申报的学习党的章程,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喜获2016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

这是继2015年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的“播种希望•绿化金陵”主题党日活动获评最佳党日活动后,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再次获此殊荣。作为基层党组织,教务处党支部一直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重视开展党日活动,每次党日活动前,支部委员都在广大党员中充分调研,确定活动主题,制订详细活动方案。活动过程中,始终坚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教学管理业务学习相结合,注重活动实效,不断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

近些年来,支部坚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其中,“校区携手,教务互动,共谋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大计”和“增强国防意识,感受射击魅力”主题党日活动曾被评为最佳党日活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