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7-10-23 浏览次数: 492

近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冒雨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本次展览由中共江苏省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以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主题,分为“序篇”“改革篇”“创新篇”“富民篇”“生态篇”“法治篇”“文化篇”“党建篇”和结语九个部分。另设有VR全景图片和视频体验区,共展出图片828幅、VR全景漫游图片108幅、VR视频1部、城市形象宣传片13部、H5创意作品15件、微视频15部,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取得的巨大成就。

我们在参观中欣喜见到“河海元素”。王超院士作为省“333工程”工程第一层次培养对象在治理太湖污染的现场工作照;环境学院王沛芳院长在2017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作为全省仅有的两位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与江苏省委李强书记的合影。党员同志们纷纷为学校的专家教授对江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在图片展的结语部分,68张老百姓的笑脸构成了一面幸福满满的“笑脸墙”,有服务群众满意的笑、创新创业成功的笑、辛勤劳动收获的笑、美好生活幸福的笑……

党的十九大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支部党员祝福祖国更加富强,河海发展更好,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