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到岗位实处
发布时间: 2017-10-19 浏览次数: 188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机关党委组织了近200名党员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带着对未来最热切的期盼,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搜寻并反复回味着关心的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报告中还指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报告内涵十分丰富,博大精深,作为高校的基层党组织,我们要把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扎扎实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以学校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