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指挥学院庄从勇教授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6-12 浏览次数: 332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国家总体安全观教育,6月7日,在世界海洋日即将到来之际,机关党委联合党校、国防生党总支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指挥学院战略教研室主任庄从勇教授,来校作关于中国建设海洋强国战略构想与实践专题报告。机关各支部党员、职工代表、学生党员、国防生代表共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

        庄教授的专题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关于海洋强国和国防建设的重要论述,从我国建设海洋强国的时代意义、主要实践、未来展望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和分析了当前我国海洋形势和中央系列战略对策。展示了近年来我国实施海洋强国战略取得的显著成效。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图文并茂,精彩生动,参会师生听后感到受益匪浅。

        此次报告贴近学校发展实际,有助于增强广大师生的海洋意识、国防意识,对于深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广大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指导师生学习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