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被评为2015--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17-02-23 浏览次数: 553

   2015-2016年度,机关分工会在校党委、校工会、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机关部门工作特点,以“强化服务职能、提升工作热情、愉悦健康身心、增进团结友谊”为工作思路,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机关文化氛围为学校的教育管理、改革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事业贡献力量,受到机关职工的广泛好评,被学校评为2015-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在机关党委的直接指导下,机关分工会主动适应新形势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体现特色,努力在党政所望、员工所需、工会所能的结合点上寻求新突破。机关分工会注重把人文关怀、心理疏导、思想教育和行为引导等内容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对事关学校改革重大问题建言献策的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人为本,深入职工群众,倾听他们的呼声,反映他们的意愿,密切与职工的联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认真组织机关代表积极参与第六届次、次教代会工作,两年来,机关职工向学校提6份提案,均获得学校合理答复。积极做好“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岗位标兵等荣誉称号的组织评选和报送等工作,两年来,荣获三育人”先进个人5名,青年岗位标兵1名,青年岗位能手7名。

机关分工会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和形式,坚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组织机关职工每日坚持做工间广播体操;举办自行车骑接力赛机关新年拓展体验等文体活动,搭建思想交流平台,促进机关文化建设,有效促进各部门深度融合,各部门职工之间的融合。同时,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体质,更好地工作,机关分工会积极组织机关职工参加学校举办的健步走等各类文体比赛,并连续两年取得较好成绩。其中,2015,被评为校优秀分工会;获得趣味运动会团体等奖田径运动会团体第羽毛球团体赛第2016年,获得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乒乓球团体赛第羽毛球团体赛第

在新的一年里,机关分工会将更加注重以服务中心工作为己任,积极转变思想观念,重视机关人文建设,促进部门和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团结和动员机关广大职工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