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群团建设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 2014-01-19 浏览次数: 802

2013年,机关党委按照“党建带动群建,群建服务党建”的基本思路,以服务型党组织创建为抓手,不断推进分工会和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完成了机关分工会换届和机关团支部改选工作。

为有效推进群团建设,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机关分工会本着简朴、欢聚、互动、体验的原则,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开展三八节健步走秦淮活动,《扬子晚报》给予了特别报道;举办2014新年拓展体验活动,展示机关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机关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之外,也积极组织机关职工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并取得较好成绩,广播操比赛团体一等奖;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二名;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三名;趣味运动会团体三等奖;羽毛球赛团体第四名;钓鱼比赛团体第四名。

这些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机关广大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促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有效推动了机关群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