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三八”登山展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 2011-03-10 浏览次数: 554

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101周年,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热情,强化时代精神,充分展示巾帼风采,201134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了“迎三八登山活动”。本次活动分登山比赛和集体登山,女教职工共组织10个比赛队,80人参赛,集体登山80多人参加。活动仪式在紫金山下举行,机关党委书记蔡丽萍、工会副主席舒红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登山路线:沿紫金山华泰登山道→西马腰→头陀岭。参赛者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活动气氛空前高涨,幼儿园队获第一奖;计财处队,人事处、组织部、纪委、审计处队获二等奖;发规处、国际合作处、工会队,校医院队,教务处、科技处队获三等奖。大家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一起登上了山顶。20多位男同志负责为女职工提供后勤保障,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机关党委对登上终点的前6个队发了奖品,并对所有参加登山活动的女教工发了纪念奖。

女教职工们高兴地以登山活动来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她们忘却了工作的辛劳,自然美景净化了大家的心灵。大家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感受到了健康、美丽和自信,感受了集体的温馨与和谐。大家表示,将以积极的心态做好2011年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多作贡献。

 

※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负责人:蔡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