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简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 2010-12-22 浏览次数: 44

河海大学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简报

1

机关党委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                   2010422

 


河海大学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学习研究型、创新高效型、廉洁服务型、团结协作型、勤俭节约型”机关。421,学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朱拓作动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陈德奎主持会议,机关30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同志为青海玉树地震罹难同胞肃立默哀。

朱拓书记在动员报告中首先阐述了大学精神的概念、特点、作用、打造,以及我校大学精神的要素。在谈到敬业工程时,朱书记指出,敬业是一种精神、一种示范、一种升华,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向朱岳明同志学习,爱业、精业、勤业、乐业。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朱书记要求机关工作者要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有功劳的时候不伸手、有苦劳的时候不计较、有疲劳的时候不抱怨,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对学校负责、对师生负责、对工作负责,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尤其是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切实改进作风。朱书记强调,要切实加强学习和研究,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机关;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效能,建设服务型机关;坚持依法治校、勤俭办学,建设廉洁型、节约型机关。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蔡丽萍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成立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的决定》和《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提出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资产处负责人先后就如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作了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陈德奎在总结讲话中,号召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朱拓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理解大学精神和敬业工程的内在联系,向朱岳明同志学习,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我校事业跨越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送:学校领导

发:机关各单位                                                      


 
※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负责人:蔡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