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机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2-10-15 浏览次数: 35

7月23日,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发表重要讲话。为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机关党委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总书记讲话。

机关各党支部纷纷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广泛讨论、深入交流。大家认为,讲话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高度和宽广视野,精辟分析了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满怀信心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表示,要开阔视野,统一认识,联系实际进一步深入思考和研讨,把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理论优势、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最大优势发挥好,努力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学校的事业发展,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

2012年10月10日


 
※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负责人:蔡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