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深入学习纪念严恺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领导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2-09-18 浏览次数: 22

今年是严恺院士诞辰100周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为严恺院士百年诞辰专门题词,8月10日隆重举行纪念严恺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水利部部长陈雷、江苏省省长李学勇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为深入学习严恺院士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貌,学校党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纪念严恺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领导讲话精神的通知》,并编辑了相关学习材料,机关党委按照学校要求,积极组织机关支部对领导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日前,机关各党支部认真组织了集体学习和交流讨论会。党办、宣传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幼儿园、信息中心、组织部与机关党委、人事处、纪委与审计等支部在学习领导讲话的同时,深切缅怀和追思严恺院士光辉业绩和大师风范踊跃发言,抒谈感想。部分党员深情地回忆起先生生前在学校的工作点滴往事,敬仰、怀念之情感难以平静。年轻党员通过学习,更加全面的了解了严恺院士的灿烂人生历程,为严老在“做人、做事、做学问”中展现的严谨治学态度与科学探索精神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生严以律己、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和严谨求学、执著创新的科学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负责人:蔡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