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12 浏览次数: 32

机关各党支部:

7月23日,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发表重要讲话。为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河海委发〔2012〕30号),请各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并将学习情况及时报机关党委。

附件1:《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河海委发〔2012〕30号)

附件2:《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资料汇编》

      机关党委

      二○一二年九月十二日


 附件下载:
  •  附件1:委发(2012)30号.doc
  •  附件2:胡锦涛723讲话精神学习资料汇编印刷稿[1].pdf
  • ※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负责人:蔡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