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严老奉献精神 提升后勤服务
发布时间: 2012-09-10 浏览次数: 23

9月5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纪念严恺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领导讲话“的精神,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雷贵荣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领导讲话精神,更加深切体会到严恺院士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范是我们学校宝贵的精神文化财富。他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水利事业的优秀品质,淡泊名利、一身正气、无私奉献的崇高风范,严谨治学、崇尚实干、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和尊重科学、精益求精、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

学习中同志们纷纷发言,抒谈感想。部分党员还回忆起严恺院士生前在学校的点滴事例,听后让人敬重。作为学校后勤战线工作人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大家表示,应该学习发扬严恺院士那种爱国爱校、无私奉献的精神,自觉践行严恺院士提出的“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十六字校训,心系师生,心系后勤,从后勤服务细微入手,积极探索后勤管理服务新方法,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雷贵荣处长在发言中谈到,在学校快速发展和充满竞争的今天,我们学习纪念严恺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领导讲话精神,就是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汲取严恺院士精神的精髓,做到学以致用,争创业绩。面对较为繁重的后勤保障任务,我们要从维护学校利益和发展大局出发,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意识,强化厉行节约与成本控制,精心经营与管理后勤事务。同时,要坚守后勤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潜心耕耘后勤,不计个人得失,自觉做到乐于后勤,勤于后勤,精于后勤,急师生之所急,真真切切为师生办实事,扎扎实实履行好本职工作,努力营造人人敢担当,处处讲奉献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的品质,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后勤处党支部供稿


 
※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负责人:蔡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