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严恺院士诞辰100周年”学习有感
发布时间: 2012-09-06 浏览次数: 37

今年是严恺先生诞辰100周年,幼儿园支部于95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了相关书籍、影像,更加全面了解到严恺院士是我国著名的水利专家、教育家,终生致力于我国大江大河的治理和海岸带的综合开发利用,培养了大批水利科技人才。先生亲拟并躬身实践的校训“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激励着广大河海师生。

 支部党员在感慨敬佩先生光辉业绩和大师风范的同时,也在深深地思索,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将先生的精神发扬广大,解除每一个河海教职工的后顾之忧——把孩子交给我们,把空间留给他们,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创造辉煌,为祖国的水利事业和教育事业发光发热。同时,支部党员决心以先生为榜样,在本职工作中做到解放思想、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努力奋进,给孩子们爱心、让河海人放心,时刻以河海的一份子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幼儿园支部


 
※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负责人:蔡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