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0-12-30 浏览次数: 50
11月3日,河海大学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朱拓参加会议并对机关党员提出了六点要求。
朱拓书记肯定了近三年来机关党委取得的成绩,并对机关党员提出了六点要求:牢固树立顾全大局的全局意识;树立爱岗敬业的奉献意识;增强团队协作的团结意识;强化重心下移的服务意识;培养踏实持久的学习意识;坚守廉洁勤政的廉政意识。朱书记希望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委员会紧紧团结机关全体共产党员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要求上来,以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全力加强各项工作,建设一个锐意进取、和谐团结、务实高效、勤政廉洁的校机关。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蔡丽萍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勤同志作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238名机关党员参加了大会。


 
※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负责人:蔡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