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0-03-09 浏览次数: 53

38,河海大学工会、机关党委共同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朱拓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工会主席金华及女中层干部、女工委员、女教职工代表30多人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机关党委书记蔡丽萍主持。
  座谈会上,朱拓书记首先代表党委行政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女教职工代表,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同时高度赞扬了女性在社会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对国家发展的突出贡献。朱拓书记指出,100年来,中国的劳动妇女谱写了妇女运动可歌可泣的壮美篇章。女性不仅是家庭里伟大的母亲、贤惠的妻子、孝顺的女儿,在学校更是优秀的职工,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半边天就是对妇女同胞的最佳赞誉。朱拓书记在会上表示,学校将加强对女教职员工的关怀力度,提高妇女福利做出不懈努力。最后,朱拓书记对河海大学各位女教职工寄予厚望,期待学校的女同志们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上,工会副主席刘爱莲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史安娜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汪群教授、校女工委员华明亚等参会妇女代表,就当前妇女的地位、事业发展的前景、女性心理生理健康等问题,作了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大家一次次掌声。与会成员表示要做智慧的女性、优雅女性,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实现自身的价值与发展,在新一轮推进河海大学建设与发展的进程中,展现当代女性的新风采。

 


 
※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负责人:蔡丽萍